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一般搞笑] 冷冷的冰雨在我臉上胡亂的拍 [打印本頁]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19 10:26 PM     標題: 冷冷的冰雨在我臉上胡亂的拍

1.png
2016-4-19 10:25 PM











http://tu.duowan.com/tu

圖片附件: 1.png (2016-4-19 10:25 PM, 37.15 KB) / 下載次數 0
http://twbbsreturn.joinbbs.net/attachment.php?aid=30855&k=177984178dea72870ca6778013af1e40&t=1603709799&sid=V23xVL


作者: qazdvnmk    時間: 2016-4-19 10:37 PM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19 10:47 PM

看來M大很寂寞啊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19 10:49 PM

回復 3# RiverCross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19 10:51 PM

回復 4# michael

被我猜中了~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19 10:52 PM

回復 5# RiverCross

QAQ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19 10:55 PM

回復 6# michael

叫傻妤陪你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19 11:06 PM

回復 7# RiverCross

最近心情很差...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19 11:07 PM

回復 8# michael

快要考試的關係嗎?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19 11:13 PM

回復 9# RiverCross

不知道
反正就是會很莫名其妙的生氣、看人不順眼
想找人吵架之類的...(嘆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19 11:17 PM

回復 10# michael

你…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19 11:22 PM

回復 11# RiverCross

但我剛過而已...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19 11:25 PM

回復 12# michael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19 11:27 PM

回復 13# RiverCross

我想應該不是吧... = ="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19 11:28 PM

回復 14# michael

大概是壓力的關係吧~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19 11:39 PM

回復 15# RiverCross

阿災
反正我現在已經被搞到有種
覺得處處充滿敵意的感覺了...QAQ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19 11:41 PM

回復 16# michael

M大有點可怕…(拉著薩爾達逃跑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19 11:41 PM

回復 17# RiverCross

QAQ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19 11:44 PM

回復 18# michael

我們要給M大大量的愛~~~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19 11:51 PM

回復 19# RiverCross

謝謝~~~~QwQ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0 12:03 AM

回復 20# michael

R︰
Z︰
T︰
C︰
蕾︰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0 05:36 PM

回復 21# RiverCross

今天依然很難過...QAQ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0 07:49 PM

回復 22# michael

R︰
Z︰
T︰
C︰
蕾︰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0 08:59 PM

回復 23# RiverCross

QAQ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0 09:23 PM

回復 24# michael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1 12:01 AM

回復 25# RiverCross

當心流鼻血~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1 12:03 AM

回復 26# michael

NoseBleeding1.png
2016-4-21 12:03 AM


圖片附件: NoseBleeding1.png (2016-4-21 12:03 AM, 6.3 KB) / 下載次數 0
http://twbbsreturn.joinbbs.net/attachment.php?aid=30866&k=5c95c0e9a6a8e5b6d66d90fea0d444a8&t=1603709799&sid=V23xVL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1 12:04 AM

回復 27# RiverCross


   
喝點黑糖茶加番薯粉吧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1 12:05 AM

回復 28# michael

我很久沒流鼻血了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1 12:06 AM

回復 29# RiverCross

恩恩 我也是耶
小時候常流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1 12:07 AM

回復 30# michael

你看到肌肉猛男不會流鼻血嗎?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1 12:11 AM

回復 31# RiverCross

我只擔心他看到我會不會流血而已~ (噁到吐血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1 12:13 AM

回復 32# michael

M大穿性感泳裝可能可以讓男生都流鼻血啊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1 12:15 AM

回復 33# RiverCross

那我穿競速泳裝好了
該遮的都遮了~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1 12:18 AM

回復 34# michael

要不要再戴上臉堅尼?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1 12:23 AM

回復 35# RiverCross

????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1 12:28 AM

回復 36# michael

參看這篇︰http://twbbsreturn.joinbbs.net/v ... =%E6%B5%B7%E9%82%8A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1 12:29 AM

回復 37# RiverCross

喔喔 我戴上西瓜面具就夠了~~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1 12:31 AM

回復 38# michael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1 12:37 AM

回復 39# RiverCross

一副就夠了啦
又不是微軟當機中wwww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1 12:39 AM

回復 40# michael

M大當機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1 12:43 AM

回復 41# RiverCross


我看連主機板都燒壞了www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1 12:53 AM

回復 42# michael

Overload的M大~~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1 07:50 PM

回復 43# RiverCross

那個是?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1 08:03 PM

回復 44# michael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2 11:31 PM

回復 45# RiverCross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2 11:37 PM

回復 46# michael

當機了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2 11:42 PM

回復 47# RiverCross
看來是修不好了...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2 11:43 PM

回復 48# michael

交給蕾珍,她還未碰到你你就已沒事了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4 11:12 AM

回復 49# RiverCross
= ="

是說台灣這幾天一直在瘋傳一張照片耶~~~XD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4 01:29 PM

回復 50# michael

甚麼照片?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4 01:33 PM

回復 51# RiverCross

我們總統慢跑身暖身時,下半身的走光照~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4 01:42 PM

回復 52# michael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4 03:53 PM

回復 53# RiverCross
還好 = =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4 04:57 PM

回復 54# michael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4 07:01 PM

回復 55# RiverCross

幹嘛?
懷疑呀?!
作者: RiverCross    時間: 2016-4-24 08:18 PM

回復 56# michael


   
作者: michael    時間: 2016-4-24 08:30 PM

回復 57# RiverCross

沒有啦!!!!!!!!!




歡迎光臨 台論集團 (http://twbbsreturn.joinbbs.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