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9-8 03:03 PM 編輯

有時候會茫然

        自己在哪
        自己在幹麻
        自己在想什麼

                                 思考這意義。
雨2.jpg
2014-9-8 03:03 PM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8-21 12:29 AM 編輯

    我搞不懂,也漸漸不想懂了。
    妳們的稱謂綽號  請從與我的對話中消失
    問的問題被當成笑話  這樣很好玩嗎
    原本以為妳連那種事都能跟我說  那麼這件事應該不算什麼吧
    結果令人
失望


    既然妳們希望  那就讓這變成妳們之間的秘密玩笑好了


    不要扯到我。

TOP

2014.8.13

  石牌錢櫃 一群瘋瘋癲癲的人在那裡跳射手
  運動中心 旁邊的人都好專業顯得我們好弱
  久違的放鬆。

  #好想看舞力全開5
  #好想看等一個人咖啡

  為什麼就是有人要把詩寫的像論文那樣長那樣難背呢
  一種被暑假作業追著跑的感覺。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8-29 07:14 PM 編輯

2014.8.27 28

新生訓練 Day1
      國中運動服特別顯眼害我有點不自在,還好有瀏海陪穿不然肯定很突兀哈哈。踏入中山校園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放眼望去全是女生有點不習慣。在禮堂聽校長的演講有點無聊只能觀察我們班上的同學,對彼此還不熟的她們都很安靜哪。
      回到班上進行各班事務。上台自我介紹一開始同學都滿靦腆的,到了後面幾號才開始有了笑聲。班導是英文老師,據她自己說她平常比較喜歡用英文對話,還說上她的課不能吃東西,似乎是個有要求的老師欸。
      下午再度回到禮堂聽特色課程的介紹。漸漸開始認識的同學們開始聊起天,耳邊及身後充斥著不間斷的字句,毫不停歇只有越來越大聲的跡象。莫名覺得煩。第一天就產生這種感覺是否不太恰當?
      結束後和瀏海搭公車回家。


新生訓練 Day2
      粉紅色運動服還是各種突兀唉。然後在混亂下就當上了副學藝,其實原本沒有打算要當班級幹部的。跟一些同學聊了天,也只是淺交,聽老姊說剛開始大家都很假之後就原型畢露。要裝我也要裝像一點,自認為目前都很好沒有暴露自己笑起來沒形象的一面。
      下午到禮堂看社團動態展。爵舞和手語社根本強大啊,完全威到。有些社的影片做的超爆笑哈哈,看完籃球和排球整個笑慘


總結就是:嗨咖頗多、不少我無法瞭解的動漫迷、安靜到沒有存在感的一兩隻、還有出國玩不見蹤影的神隱一隻。
還有  感覺難以融入。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8-31 02:11 PM 編輯

2014.8.30

      中午和一位有血緣關係的人去看了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小說內容無論中文英文都有些平淡,而電影拍的真的很不錯,和書的風格不同,很想再看一次


「當人們有選擇的自由時,他們總是選錯。」


      晚上和肥魚去逛饒河夜市。就說化濃妝嘛還不承認,鞋墊三公分以為這樣就能比我高嗎蛤蛤。兩個沒去過的阿呆亂亂晃,坐電梯不會按,傻傻的還要路人幫忙指路哈哈。然後逛夜市第一大萬惡麻煩→沒廁所。這偏僻的地方就是看不到711或麥當腦,某人偏偏一定要去捷運站,最後還是我鼓起勇氣去養生療館借廁所。回台北車站的火車票買成半票,火車內氣氛好詭異,以為是直達高雄專車在那裡窮緊張,車票只要12塊笑了好久。不過最後還是臉臭臭的工作人員攔下來補票,好丟臉唉。

      今日菜單:牛排 雞排 剉冰 起司烤餅 綠豆冰 還有找不到的手機殼。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9-14 06:07 PM 編輯

2014.9.5

開學一週。

漸漸和同學互動 有時候根本變肖婆 原來敬班不少悶騷咖 嗨起來很恐怖
被醜樂亂取綽號啦 什麼醜花 好無奈 醜樂今天請假沒來 好安靜好無聊喔

跑社。炫音社學姊學妹制很嚴 學姊很兇 看到學姊要說學姊好學姊再見 但這都是為了維護社團素質吧。反比 戲劇社真的尺度放很大 整個社就像一個大家庭。

儘管有時大家一起笑鬧的時候很瘋狂
但獨自一個人的時間卻是佔大多數。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9-14 06:40 PM 編輯

2014.9.14

with小樂。

難得的七點早起欸 姐陪我搭捷運去市圖總館
第一次去完全不知道路ˊ囧ˋ
然後小樂就來了 唸書唸書唸書喇
整體來說還算認真 只是小樂偷拍我嘖嘖
中午吃義大利麵 結果小鹿也在圖書館哈哈遇到
下午繼續唸到三點 覺得認真
然後小樂媽媽要她陪我走到捷運站超nice
到捷運站之前去買Coco

      「妳要喝什麼」
      「隨便啊跟妳一樣好了
        、等等妳該不會要喝奶茶吧」  
      「對啊妳怎知」
      「..我忘了說我不喝珍奶。」


超沒默契的兩個人哈哈 不喜歡奶茶啦
今日認真清單:地理 歷史 數學 還有嗆小樂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9-26 11:30 PM 編輯

2014.9.22

妳說  妳厭倦了重複練習一樣的東西,看到別人在練新的時總有那麼點不平衡。
妳說  每次在走廊都泛淚了,卻要在進教室前把情緒收好。
妳說  妳只是不想讓別人發現妳難過,好累了。

我只能聽妳說著
但請記得我永遠會聽妳說

別把自己逼得太緊 好嗎.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9-26 11:29 PM 編輯

2014.9.26

國中同學會&教師節謝師

畢業後的我們重聚之後感情似乎越來越好呢
大家都各自在新環境努力著吧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
麥當腦都快被我們給掀了 超不好意思的

終於又可以毫不勉強的笑著。

#那個誰 給我幸福下去啦真的 等你請一週年吃飯喔。

今天妳忙著球隊的事忙了一整天,晚上打給我跟我聊,聽妳說著但也不知道怎麼幫妳。開心點好嗎堅持下去,就算有不愉快也會過去的,記得有我在這.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9-29 10:03 PM 編輯

2014.9.29

在聽見別人所心煩的 比自己還要更多後

有多少事
都壓著忍著了。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0-4 03:57 PM 編輯

2014.10.3

打在手上 一次一次像槌子猛敲
紅又紫的斑點腫痛著 壓到時抽氣的痛咬牙忍著了
每天做作業很晚了 隔天繼續早起趕校車
中午沒午餐拖到下午 下課人擠人的排隊買食物
上課無法抗拒的眼皮沉重 還有無預警的一堆考試

很累 但要撐下去
因為這在證明我做得到

-

不管多失落
只要一點點 就能開心好久
自己的傻自己知道

生日快樂.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0-17 11:49 PM 編輯

2014.10.11

段考前夕。

很亂 沒辦法專心 不想要繼續
快要被淹沒的感覺 好累 還在分心想著.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0-18 12:35 PM 編輯

2014.10.17

鳥事一堆。

  「誰管妳,妳自己要把時間調好。」

不懂。當初說什麼家住比較遠的要練班排的會避免外掃的工作,現在卻讓我負責七樓掃區,那一開始是講假的嗎。我說我會晚到因為專車時間不是我能控制的,妳們卻用一句誰管妳當作回答,當下除了錯愕還有憤怒,妳們知道我的笑帶著輕蔑嗎。

班排的學姊今天不太高興,星期一中午要被罵了吧。因為腳受傷所以兩天沒下去練,自己也覺得不太好,只是膝蓋不能彎的那種痛也不是我願意,學姊對不起。

  我在意的 不一定在意我
  很多時候想要暫時消失 因為不喜歡尷尬的感覺
  被忽略又怎樣呢 學著無所謂 這樣就好.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0-22 11:37 PM 編輯

2014.10.22

到底怎麼了、這禮拜球打的很不好。

#手打直  蹲深  腳往前帶  不要甩手

為什麼別人做得到我卻這樣
當別人在練跑位時自己卻還在練基本
我不想當拖累大家的那個人。
加油欸 要相信自己

回到不像家的家 總是那種語氣 我習慣了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0-31 09:23 PM 編輯

2014.10.26

戲劇迎新。

好多人,大陣仗超熱鬧的。
謝謝浩克1小,你們最棒,闖關都不顧形象的狂衝啊。
謝謝學長學姊們從暑假又開始開會討論,探勘場地,台大校園真的好大哈哈。
最後的ending超級感性,學長姐唱歌好好聽搞得大家都快哭了啦。

一整天、雖然很累但是很充實。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1-1 01:54 PM 編輯

2014.10.29

明天就是比賽了

康樂副康樂都是球隊 真的很辛苦很累
最近又在忙比賽的事情所以時間很少 就只剩種子們負責教動作
說實在  我們班比別人晚了好幾步才開始練習 練習的程度也不及別人熱衷認真 比賽前的這幾天大家似乎冷下來了 散散的沒有很團結 而且又發生一些尷尬的不愉快。
最後一天了
放學和小樂、GM、呱呱討論造型 去北車墊腳石買用具
造型遲遲沒有定案 到今天才終於敲定
感受得到我們四個人都在為班上費盡心思 努力想讓明天的表現更好
很感動
回到家十點多了 還要弄很多東西還要準備考試還要寫功課
雖然這樣但為了班上 值得的。


有人不喜歡一個人搭捷運 我得陪她搭兩站過去再搭回來額
知道妳很累很忙 要加油欸好嗎堅持下去 妳可以的
#我只對我在乎的
  好好付出 無論結果 .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0-31 11:31 PM 編輯

2014.10.30

有氧舞蹈比賽。

敬班的大家努力了做到了盡力了完成了
就算沒有得名所有人還是歡呼著
全班每個人都用心的貼好自己的造型 幾個人幫全班畫好超酷的妝
所有幫忙修動作 想隊形 鼓勵大家的人 都辛苦了
就算只有占5%的造型 我們還是費心準備
整個過程都很開心很歡樂很團結
這種感覺是形容不出來的 滿滿的感動

今天
又累又熱
但是真的很快樂。

TOP

笨蛋要加油不要讓我太心疼喔。
生活是享受品嚐並非是煎熬度過。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1-5 10:05 AM 編輯

2014.11.4

總是在快樂的時候 感到微微的惶恐
但哪怕只是短暫 當下卻是真實


籃球場

謝謝
今天我很開心.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1-21 12:20 AM 編輯

2014.11.18

那些大笑顯得好空虛 沉默之後又留下什麼
我以為的並不是我以為的 我記得的也不是被記得的
可是還是固執的等待著 在旁邊陪著.

搞什麼 每次都在考前想些有的沒的


我在乎誰 太愚昧
騙自己 沒有罪
面具操弄著傀儡

誰沒有這種防備
在乎誰 太可悲

笑著說無法體會
轉身又走入了漆黑
還得裝作 已經無所謂
                                      —面具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1-28 11:42 PM 編輯

2014.11.28

是怎樣。
聯絡不到 私訊不回
到底什麼事 能不能跟我說

心情糟到極點.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2-1 12:49 AM 編輯

2014.11.30

爛。
衰事黏人 各種怒火


最傻最蠢最不重要的是自己

原來.
突然沒來由的想哭 到底為什麼
我所想的所做的所在乎的是為了誰
這回復有點傷人
但我卻一如往常的送出問句
欸 怎麼總是將自己往後擺呢


不懂改變 仍像笨蛋
我想念在樓上的那一天
如果按下停格鍵 會不會太奢侈.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2-12 11:25 PM 編輯

2014.12.8

第二次假練。
十三度的早上穿著短褲短袖打球真不是開玩笑
但是為了敬排 大家加油喔
有人一直被罵白目 快笑噴了
跟學姐吃午餐耶

下午去某人家 要約人都約不到
所以就兩個人癱在沙發上看電視
空氣好冷 棉被太溫暖 所以就不小心睡死到四點
結果晚上上課還是好睏。

滿檔的一天 累 但有開心的事.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2-12 11:47 PM 編輯

2014.12.12

以為一切又回到原點.
以為 再度回到當初那個時候
告訴自己 至少曾經擁有過 應該懂得珍惜
結果 在寂寞邊緣 又被拉回。

請別握著我的手.
怕習慣 怕依賴 怕陷入太多

又如何呢
其實騙不了自己。

#embrace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2-14 08:20 PM 編輯

2014.12.13

一個不知到幾度的早上
疲累想睡不舒服也硬是拖著身體起床
只為了        .

下午北車M7  排戲。
第一次在駝楓排戲 第一次寫導助筆記
相信以後會越來越適應


記憶只會不斷重播 在腦海中怒吼咆哮.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2-17 05:00 PM 編輯

2014.12.17

結果  還是會不知不覺習慣某個人的存在.

但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
用心不一定會被重視
有些事情有些東西
不是自己所能觸及的
無論怎樣都一樣
無法改變

我們之間 我是永遠卑微的那個。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2-19 08:28 PM 編輯

2014.12.19

學姐排球比賽冠軍超強
大家喊加油喊到都啞了辛苦了

小天使小主人遊戲。
這兩天我的小天使都好sweet謝謝妳喔
雖然今天不小心知道妳是誰而且還害妳很自責
但no mind啦還是很感謝妳欸


-


我們之間有東西不一樣了 像玻璃隔著


我算什麼?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2-22 09:35 PM 編輯

2014.12.20

   晚上十一點半跑去別人家住
   自己還滿厲害的其實
   睡覺開冷氣 冷風一直吹我 好冷

   但
   明明只是耍廢卻暖暖的.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2-22 09:44 PM 編輯

2014.12.22

#敬排加油我們可以的
   別讓任何人看輕了好嗎

早就知道別抱任何希望
所有我的事情只會被當空氣
卻還是心甘情願答應所有事情
靠這感覺好幹
瘋了我
犯賤.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2-30 08:52 PM 編輯

2014.12.25

小天使小主人。

終於公佈各自的天使了
謝謝我的angel對我超好 就算不小心被我知道妳是誰不過還是很愛妳哈哈 飲料餅乾巧克力還有健康的apple 超貼心的謝謝妳哦

#聖誕節

就是寫卡寫到手酸 然後好想睡覺
最後晚上還要上課 哇。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4-12-30 08:57 PM 編輯

2014.12.26

能不能不要一直想著.

#13分40秒
                       #the call
                                           #謝謝.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5-1-1 04:58 PM 編輯

2014.12.31

四天講不到十句話 沒有交集 沒有接觸
因為星期五的事嗎
原來我沒有生氣的權利 是這樣嗎

昨天晚上馬路上的擦肩
被通話中的手機和自動忽略的視線隔開 頭也不回
所有情緒一瞬間炸開

2014最後一天
依然留下來晚練 什麼都一樣 沒有改變
結束後跟同學去711簡單解決晚餐 為僅剩七塊的錢包默哀
然後搭捷運回家 感謝悠遊卡刷完剩九元沒有跟負值做朋友
到家後戴著耳機讓音樂震盪耳膜 耍廢看小說
看著 FB ig 的動態
you似乎很開心 就算沒有我
一個人的客廳 電視亮著 等著0:00
煙火 結束 關燈 睡覺

hey 2015 請多指教。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5-1-18 05:09 PM 編輯

2015.1.13

隨叫隨到的朋友哪裡找
謝謝肥魚這麼晚還陪我出來其實有點感動

謝謝Tn的深夜訊息還有電話
看到來電的那一瞬間眼睛就溼了

我沒什麼過人之處
就是普普通通甚至有點弱沒什麼特別
在這個環境我已經瞭解到了
努力不一定會有對等的回報

其實不會很在意。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5-1-18 05:21 PM 編輯

2015.1.17

#大英雄天團

with姐姐的摩斯華威怡客day
吃好多喝好多 段考前兩天的放生樣

超好看的電影 超好聽的主題曲 好想再看一次
喜歡這種 一點勇氣 一點友情
很簡單 卻很感動 被鼓舞


我不再去想 似乎比較快樂一些.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5-1-26 10:01 PM 編輯

2015.1.26

什麼都不是。

好久沒看到的長篇 謝謝妳
不知道能說什麼但我想妳懂

謝謝Tn一堆鼓勵話好感動蛤
好像一直沒跟妳說過謝謝真是的

爸今天也跟我說了一些話 體悟很深

有許多事情不可能公平 不可能什麼都很強
不是自己想要就能達到就能成功
不足的地方還有很多也不是一時之間能補起來的
但是 很煩的時候 沒有方向的時候

就做 就對了。


別忘了還有自己陪著自己.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5-3-17 11:32 PM 編輯

過了一個寒假改變了很多
不管是什麼事什麼人似乎都有更好的面對
或許還有很多很多要面對
或許還有很多很多的不確定

對於 妳 妳 妳 跟你
有太多的感謝太多的感動不知道怎麼表達
從沒想過可以遇到這樣的你們
不管是鼓勵關心或是純粹罵醒我
不管我表現的多麼蠢多麼廢多麼煩人
甚至自我墮落幾乎放棄

你們.

現在的我跟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的懦弱 以前的不勇敢 以前的退縮
或許吧 或許自己還不是全都處理的很好
但至少面對了
更信任自己更對得起自己了

吶 那個我 繼續向前走吧。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5-3-19 05:08 PM 編輯

2015.3.17

明明知道是自己太混不認真
才落得如此下場
可是還是想大吼出所有不滿憤怒和無助

重修.
還有許多事要排.

心裡好像卡著一塊東西 壓著
好悶好悶 想吐卻只能乾嘔


自己造成的後果原來如此不堪。



有沒有人聽見我
掏心掏肺掏出了血淋淋的執著
寂寞的重力場快要把我活剝生吃
黑夜放射刺耳的冷眼的無法逃避的窒息的現實
我雙眼染上血紅
啃食掉耳朵也啃食掉我的脆弱
                                                         —彩虹黑洞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5-3-26 11:42 AM 編輯

2015.3.25

一個段落的結束 下個階段的開始
過去的讓它過去吧,至少在最後有拼過。
接下來有好多好多事要忙要準備,還有要努力爭取的。
我們是個團隊好好加油吧
沒有哪個人是不需要存在的
更沒有哪個人是不優的
大家都是重要的
別想太多好好準備吧。

#我們的第一個作品.



聽到後有點難過 騙不了自己
習慣了以後又突然離開 雖然那是沒辦法的事
以後打開手機不再會有    .

    說的每句話我又翻過
    傳的每則簡訊我又看過
    每天的_____我都記得
    ,會不會也跟我一樣蠢蠢的做這種事。


                                           到現在 才發現原來自己所在意所習慣的原來是    .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5-5-9 04:25 PM 編輯

2015.4.1
2015.4.7

四月一號的第一場比賽

只能說:天啊、好棒、妳們每一個人都這麼拼命呢。
想都沒想過的打入第三局,這是我們默契最強大的一次吧。
雖然最後輸了。
哨音響起的瞬間眼淚立刻崩塌,靠在每個跑來抱我的妳們的肩上哭著說了好幾次為什麼。好想贏,好想不負大家的期望,為什麼要輸呢,為什麼。
但我沒有忘記,在場邊幫我們嘶吼加油喊no mind的妳們,幫忙做板的妳們,來看我打球的學姊們,為我們付出很多的學姊們。
謝謝妳們。


四月七號的第二場比賽

在場上的我們,真的很不一樣。爆發的潛力無窮呢。
雖然,又輸了這一場,原本應該要贏的呢。
告訴自己別再哭了卻還是依舊,最近淚腺特別不受控啊。


我們知道,我們還不夠好。
其實缺點有很多,不能活在比賽完別人的加油話和鼓勵話裡。

謝謝親愛的隊友們,穿著亮綠色排服在場上的妳們。

#綠豆沾了淚水就要發芽.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5-5-9 04:48 PM 編輯

2015.4.12

0412駱駝楓第九屆公演《小事》

從當初進入表導組 當小小的導助
看著演員導演們 一步步走過這段日子
排戲是辛苦的是精彩的也是值得的
演出倒數的4天 吵架吵到哭了 當場崩潰了 然後 一個個把感覺講出來了釋懷了 繼續努力著

道具組
一次次的 太慢了重來 太大聲了重來 重來 道具重來
造就了最後能夠快速又安靜的上下台
待在劇場中最黑暗的角落 為的是讓台上的人發光
有你們這些好趴呢 很開心

下午場 和 晚上場
當一切結束 站在台上的大家
牽著手 就像當初一樣 互相扶持走過

做一齣戲 就像做一場夢
沒有表導技術行政們 沒有舞台上的我們

不後悔 做了這場夢。



#沒有你們沒有我們 .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5-6-9 04:48 PM 編輯

2015.4.29

接幹  、社長

一面,然後大面。
那個時候,要走進一面的小教室前,腳都在抖,因為自己是第一個。
那天晚上,十二個人在學姐的教室裡等著大面,因為緊張所以大家全部聚在一起聊天,在等別人的二十分鐘內,真的很難熬。在房間外面等的時候呼吸快得跟什麼一樣,握著門把的時候意識到自己的手心是溼的。

然後結果出來了
接幹任務開始了

那兩天做了無數很蠢很呆很累羞恥很詭異的事情
卻硬在時間內把不可能完成的九個任務搞定了

在禮堂宣幹的那天晚上
看到社長兩個字完完全全傻眼了
從頭到尾都填的最後一個志願卻上了
第一個開始哭的 好蠢 知道當上的原因後 卻很感動
永遠都記得那天晚上學姐離開後
九個幹部抱在一起哭的感覺 很爆炸 很熱 很暖。

#莫忘初衷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5-6-15 10:06 PM 編輯

2015.6.12

小女孩連人帶車就這樣摔倒了。
在人行道上滑了一段,看到的路人都不禁吸了好大一口氣。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痛。
但小女孩只是拉著車子站起來,跑到前面,把從車上滾落的球給撿了回來,然後站在那裡等著紅綠燈。
幾個路人上前去關心,但她只是搖搖頭,指著馬路對面,似乎是有人在那等著。
綠燈轉換,對面跑來一個年紀大了點的男孩,大概是女孩的哥哥吧,扶著女孩問她有沒有怎麼樣。她依然搖著頭,男孩便牽著女孩的手、扶著車,往另一頭的人行道走去。




        只是瞬間 覺得那個小女孩好勇敢
        跟以前比起來 自己簡直遜爆了

                                          我也想要那麼勇敢的向前看著
                                          儘管受傷
                                          也要繼續往前走。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5-7-23 11:20 AM 編輯

2015.7.2

駱駝楓送舊 、

卡在這個時間點 段考後三天 真夠了
所以前三個禮拜就是不斷的開會場堪開會場堪
趕工趕工趕工 再趕工 然後 繼續趕工
還要抽出那剩下的一點點時間準備該死的段考

但是今天 學長姐們好認真好盡力的參與
就算天氣熱死人沒有冷氣 仍然沒有抱怨
晚餐 、影片 、感性
你們的臉看起來都好快樂 這樣就值得了

最後的時間 得到好多人的擁抱 許多的加油
再一次哭的徹底 說不出話的那種

這是我們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辦給你們的活動

今天 你們開心嗎?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5-8-13 11:36 PM 編輯

2015.7.4


「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當下做的那個決定是不是好的。」

76天 、謝謝你。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5-9-11 10:34 PM 編輯

2015.9.11

說不出來。
累積了許多事情許多情緒還有很多很多的感覺
這一刻只覺得好累
然後是無限沈默

記住 跟所有人做朋友不是你的義務。
沒有必要討所有人喜歡
每次笑著
然後僵硬著 然後迷惘著
為了什麼

壓力一層疊一層 哪一天會倒呢?
堅持
我會撐著不讓一切倒下.


流星墜落了 天空依然在
等著你許下一個心願
就算下著雨 你不要害怕
風雨中有人為你撐傘
當回頭看看那些 回憶有苦有甜
別讓憂傷 偷走 你的一切
                                                  — 總會好的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5-10-30 11:27 PM 編輯

2015.10.30


有時候就像起跑的剎那
就慢了那零點幾秒的距離 然後
越來越遠
想追上卻追不上的無力

以及最後從眼眶流下的不甘心


真無奈呢 這種結果
不過還是好喜歡陪著我的妳們.

TOP

本帖最後由 沒有人 於 2015-11-27 12:05 AM 編輯

2015.11.26

這一週 很不受控.

各種措手不及的事情,來不及反應的情緒
太多了,一下子砸過來快要不能呼吸
有時候很想搞懂一些事情一些情緒
但到最後,似乎又不那麼想懂了

可能只是不喜歡那種感覺吧
很慌
不安全感
逐漸膨脹的距離

真想大叫著逼出所有煩躁的情緒們


嘿知道嗎其實很在意妳的呢越來越慌了感覺不對了好像一下子世界全繞著妳轉好怕一個不小心飛了出去怎麼辦呢其實我也會怕的呢害怕我們之間的沈默將我們兩個吞噬著.

TOP

返回列表